吃货大咖团

知名美食博主 | 平面设计师 | 摄影师

西安美食探店 | ✨老万兴1951✨
———西安老牌江浙菜馆,已经有67年历史了,厨师团队均来自扬州,传承经典,品质和味道都没得说,让你不出西安就能品尝到地道的江浙菜,疯狂打call!

菜品推荐:
荷香猪头肉/好吃到爆的一道荤菜,猪头肉肥而不腻,口口生香,用荷叶包裹所以会有淡淡荷叶的清香,美味至极!

糖醋小排/酸甜开胃,小排肉嫩入味,好吃得不得了,太下饭了!

糯米香藕/一道人见人爱的甜食,藕片糯唧唧的特别香甜,再配上桂花的清香,简直就是绝配,大爱呀!

油闷蚕豆/原本以为会是平常吃到的干干脆脆的蚕豆,没想到吃到嘴里是软软的感觉,味道有点豆瓣酱的即视感,大家吃过都说好,入味下饭!

响油鳝糊/很少吃鳝鱼,但是他家的鳝鱼是真的好吃,鳝鱼提前处理成鳝丝,所以可以放心大口的吃,鳝鱼用油滋过,皮脆肉嫩,有着浓郁的蒜香,微微回甜,特别好吃的一道菜!

狮王争霸/特别硬气的一道菜,个人觉得切开后如果拌上米饭,那绝对是人间美味呀!香气四溢,肉欲爆棚,一点都不会腻口,好吃!

鸡情无限酸汤鸡/虽是酸汤鸡但是并不会很酸,鸡肉嫩而不柴,微麻微辣,有淡淡的清香,大块吃肉的感觉真的美极了!

老味熏鱼/特别好吃的一道菜,外面炸制金黄焦脆,鱼肉里面依旧保持嫩滑,在热卤中浸泡吸足之水后捞出装盘,汁液浓厚,口味鲜甜,别提多诱人了!

家常十三香龙虾/麻辣鲜香,余香不绝,吃起来回味无穷,怎么吃都不够,虾肉洁白细嫩,味道鲜美,深受大家追捧和喜爱!

地址:碑林区兴化巷(凯旋城)

 @LOFTER官方博客  @美食精选  @LOFTER小秘书 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