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货大咖团

知名美食博主 | 平面设计师 | 摄影师

西安美食探店 | ✨醉桃园✨
———长安城来长安堂,长安食客长来往,若问果腹何家旺,醉桃园内味芬芳!醉桃园是一家主打家常菜的平价餐厅,虽非网红餐厅,但是味道确实一级棒,川湘陕味,种类多样,而且超实惠,绝对良心!

现在像醉桃园这种接地气的馆子着实不多了,他们家主打家常菜,用味道和品质说话,不去过多的追求形式上的东西,而真正把心思放在品质和味道上!

菜品推荐:🔥
桃园芝麻鸡/他们家的招牌菜,也是我最钟爱的一道菜,类似于麻辣鸡块,但是表皮是被芝麻包裹着,吃起来芝麻香味特别浓郁,鸡肉嫩而不柴,微辣,超级下饭!

桃园扣肉/肥而不腻,入口即化,比梅菜扣肉多了一点辣味,但不是很辣,鲜香回甜,唇齿流香!
登山土豆丝/他们家的土豆丝简直刷新了我对土豆丝的认知,太太太~长了,就算你站在凳子上都没有它长,远一看还以为是面条呢!太牛逼了,酸辣爽口,刷新认知呀!

桃园烤鱼/超实惠的一道菜,麻辣鲜香,还有芝麻香味,皮焦肉嫩,底部还铺了各种蔬菜,用来下饭最合适不过了!

回锅肉:非常家常的一道下饭菜,五花肉切片,配合辣椒提味,洋葱解腻,简直太完美了,不吃上两碗米饭都对不起它!

铁板牛肉/一上来就滋滋作响,令人垂涎,吃起来香辣可口,牛肉很嫩滑,口味独特,蘸着汁水太下饭了!

酸菜鱼/这是一道人见人爱的美食吧!鱼肉嫩滑入味,酸辣可口,鲜香四溢,根本停不下来,同样也是特别下饭!

地址:怀德巷中段~西北大学桃园校区向西200米

 @LOFTER小秘书  @美食精选  @LOFTER官方博客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