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货大咖团

知名美食博主 | 平面设计师 | 摄影师

西安美食探店 | 倔 虾
———掘地三尺又好虾,作为一个忠实的虾粉,几天不吃小龙虾就心痒痒,这不今天又给大家探到了一家超棒的小龙虾店,名字叫做“倔虾”味道好到没话说!

现在正在小龙虾上市的季节,各种店专业的不专业的都在卖小龙虾,而它们家绝对是值得一去的龙虾馆。它们家的龙虾首先个头很大,选用湖北潜江的稻田小龙虾,腮白肉肥,分量真的很足,再就是味道真的特别好,超爱它们家的蒜蓉小龙虾,蒜香十足,汤汁浓郁虾肉Q弹嫩滑,扑鼻留香!剁椒小龙虾吃起来超爽,辣的实在是过足瘾,汤汁里面还有笋片,脆脆的泡在汤汁里吃起来超好吃,小胖友们一定要尝尝看哦!再就是无论是蒜蓉还是剁椒的大家一定要叫一份面下在汤汁里,你会发现,这样拌出来的面条别有一番滋味!

当然除了小龙虾之外,它们家还有很多精品小菜也是很不错的,比如皮蛋、毛肚等等!还在等什么,小伙伴们快快约起来吧!

地址:柏树林22号(青曲社旁)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