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货大咖团

知名美食博主 | 平面设计师 | 摄影师

西安美食探店 | ✨霸王虾小龙虾主题餐厅✨
———要问当下什么最火,那一定是“小龙虾”了!霸王虾算是西安最早的小龙虾品牌了,在西安已经足足有四年,他们家的小龙虾味道和品质都超棒的,小龙虾个头很大,腮白饱满,各个都有虾黄,深受大家喜爱和追捧!

菜品推荐👉
泉水蒸虾:活虾直接入蒸笼倒入矿泉水开始蒸煮,虾肉Q弹鲜美,满满的虾黄超级诱人,蘸着姜醋汁趁热送入口中,鲜美至极!

麻辣柴鱼串:鱼肉质地紧实,鲜辣入味,串成串串吃起来更为过瘾,一串一串根本停不下来!

卤菜:卤鱼豆腐/鱼豆腐比较辣一点,特别入味,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,包你爽到爆!卤鸭头/他们家卤味里最受热捧的一道小食,麻辣鲜香,最适合下酒了!卤田螺:好久没吃这道菜了,同样田螺也是偏辣一点,螺肉很不错入味新鲜,适合下酒!

龙虾塔:顶层是清蒸小龙虾,二层是蒜茸小龙虾,三层是麻辣小龙虾,而底部就厉害的不行了,各种海鲜大拼盘,超级诱人,螃蟹、大虾了、扇贝、生蚝、海螺、花蛤、青口、鱿鱼,应有尽有,分量超足,每一种口味都超好吃,清蒸 | 还原本质味道、蒜蓉 | 香气四溢蒜香浓郁入味、麻辣 | 鲜香入味麻辣爽口!

(强烈推荐在蒜泥汁里拌一份面条,蒜香浓郁,超好吃的!)

地址:雁塔西路大唐通易坊14号(大雁塔)

@LOFTER小秘书 @美食精选 @LOFTER官方博客 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