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货大咖团

知名美食博主 | 平面设计师 | 摄影师

西安美食探店 | 唏嘛香牛肉面
———一家新开的面馆,面积不大,也不算是网红环境,但是味道却很不错,在朋友家对面,朋友强烈推荐所以就去种草了一番!

他们家和普通的馆子样子差不多,主要就是味道上很不错,汤底鲜美,面条很是劲道,宽细也可以根据爱好自由选择!推荐他们家的牛肉面,价格很实惠15元一碗,肉片我还数了下,有五六片之多,牛肉面肉烂汤鲜咸,爽滑又筋道,很是美味!如果你喜欢吃鸡蛋或者牛肉的话,这些也都是可以再单点的,太方便了!

天气越来越热了,牛肉干拌也是一份很好的选择,同样15元一份,量足到分分钟吃撑人的感觉,面条光滑劲道,配上一些绿菜,黄瓜条,再淋上一圈油泼辣子,搅拌均匀,光是看着就忍不住了,实在是美味至极!

当然他们家的其他面也是特别好吃,炸酱面、凉面、浆水面等等都是必点的美味,除此之外,他们家的各色小菜,也是吃面必搭的小食,美滋滋的这就是生活呐!

地址:雁塔区大寨路丈八北路4号

评论(2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