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货大咖团

知名美食博主 | 平面设计师 | 摄影师

西安美食探店 | 🍣 奈九居酒屋🏮
——— 突然一下,西安竟成了网红城市,全国各地的游客疯狂的涌入西安,其实西安之所以成为网红城市不仅仅是因为摔碗酒、毛笔酥,还因为它有很多的网红餐厅,例如“奈九”!

提起日料,奈九在西安的名号也是响当当的,绝对属于日料界的网红餐厅!它们家的日料品类丰富,品质也是有着极高的要求,而且它们的环境更加贴合居酒屋该有的样子,所以也是吸引大家前来的重要原因!

最近奈九又强势推出了麒麟冰沙限定啤酒,作为西北五省独家特供,如果你喜欢喝酒的话,一定要来尝尝哦!

除此之外奈九还新推出了多款手握寿司🍣
推荐:鸟贝手握、鹅肝手握、火炙氨格斯牛肉手握、梅子茶饭手握!

当然除了手握之外还有很多精美好吃的日料,比如:奈九手制黄金泡菜、温泉蛋下酒生牛肉、兵库枪乌贼、法国吉拉多生蚝刺身、奈九刺身五拼,柚子鳕鱼烧、西冷牛肉厚烧、东京芝士烧、深海枪乌贼手握、炭烤干贝海苔、梅香渍烤年糕、玉子乌冬......

地址:芙蓉西路芙蓉新天地3号楼一层(曲江书城旁)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